3308235

这个人很懒,除了坑什么也没留下

史密斯夫妇

【史密斯夫妇/露中】
天阴沉沉的,似要下雨。
风吹得烛火微摇。伊万道:“我去关窗户。”便起身去拉起了百叶窗,屋内“唰”地一下,更暗了。
伊万借着百叶窗合上的声音,迅速将袖中手枪上膛,又小心藏好。
他自然没看到王耀在他转身的下一秒就从餐桌底部的暗格里快速抽出一把匕首,掩在了过长的袖子下面。
伊万调整了一下表情,带着笑走回桌边坐下,叉起一小块食物送到嘴边。王耀不说话,脸上笑容有一丝微不可查的不自然。最后一刻,伊万却突然放下叉子,状似漫不经心地问了句:“小耀,我们在一起,多久了?”
“嗯?”王耀愣了一下,眼神恍惚起来,笑容渐渐苦涩:“七年。真的是很久了呢阿鲁。”
伊万敛去了笑容,手悄悄在桌下伸向袖子。“七年了,我以为你总会为我改变的……”
眼神一凛,他拔出手枪,瞬间指向了自己的恋人:“你太让我失望了,小耀。”
王耀的嘴唇抖了两下,脸色苍白。伊万皱了皱眉,还是心疼,还是于心不忍。
然而就这一秒钟的犹豫,王耀的匕首已经抵在了伊万的脖子上。“我让你失望?伊万,你扪心自问,难道你有主动为我做过什么改变吗?”
伊万看着他,不说话。
王耀却是激动起来,咬紧了牙逼问着:“你说啊!为什么,当初要瞒着我?为什么!”
伊万叹了口气,丢开了手枪,不顾锋利的刀刃将人搂进怀里。果然还是狠不下心。
“小耀,我错了,我不该把我是甜党的事瞒着你,不过是咸肉粽,我吃就是了。”
王耀冷哼一声,却温和了不少:“本来就是,粽子吃甜的,你还不如吃死扛呢!”

评论(4)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