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8235

这个人很懒,除了坑什么也没留下

亚细亚幼儿园

【亚细亚幼儿园/中华组亲情向】
王耀大学毕业后毅然决定投身于伟大的教育事业,于是他做了一名幼师。
幼师是个伟大的职业,因为他常常掌握着一群熊孩子。
王嘉龙是个小酷哥,从小习武,一张面瘫脸拽的不行,俨然幼儿园一霸。有句歌词可以形容他:为人耿直,尤其正义凛然。是拳打南山敬老院,脚踏北头幼儿园,九十以上九岁以下一见他就寒。
好吧,其实他就是长的拽,是个好孩子。勇洙有一次被小虫子吓得惊声尖叫,嘉龙义不容辞,一招擒拿手——就捂住了勇洙的嘴。王耀救火一样从嘉龙手下解救了勇洙,对嘉龙循循善诱:“他怕虫子你应该安慰他,而不是捂住他的嘴。”嘉龙乖巧地摇头,顶着一张面瘫脸道:“大佬,我觉得他叫的比虫子可怕。”
王濠镜就温柔得多,虽然小小年纪就学会了赌博,但是,是个好孩子。勇洙收到虫子和嘉龙的双重惊吓后,濠镜温柔地给他顺毛,手法像是搓麻将,柔声道:“Good boy,乖~待会给你骨头吃。”
王耀训完嘉龙,发现这边又出了新状况,只得又去问濠镜:“濠镜,主动安慰同学很好,可是,这方法,你跟谁学的?”
“先生,是我妈咪安慰她亲儿子的。”
“……你好像是独生子吧?”
“我妈咪说,卡拉比我乖多了,卡拉才是她亲儿子。”卡拉是濠镜家的沙皮。
“……”
林晓梅,是大哥的女人。嘉龙的软肋。古人云,英雄难过美人关。
王嘉龙自己也认识到这一点,他顶着张面瘫脸对小女友道:“别人家女朋友都是磨人的小妖精,你就是烦人的小巫婆。”
林晓梅,大哥的女人,不会轻易生气,只是给了他一招断 子 绝 孙腿。
王耀只能扶额:“嘉龙,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晓梅的。晓梅,打人犯法。”

评论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