亓祁皖

这个人很懒,除了坑什么也没留下

86
王耀和他的小伙伴们
之有种生物叫傲娇
(1)所有的绅士都是老流氓,正如所有的好学生都有可能是原不良。
感谢亚瑟的出现,让我明白了这个真理。
第一次见到亚瑟,是初中时,和八中那群家伙打群架。
我和伊万带着一群新手菜鸟,对方则是路德维希,费里西安诺和小菊,带着十几号人。
那大概是我和伊万在一起战斗那么多年,打得最狼狈的一次。
战斗一开始,那个翘着呆毛的费里突然举起了一面白旗,路德维希咬牙瞪了他一眼,一把将他推开,摔在了混战的圈外。
伊万和路德维希缠斗在一起,虽然他一直笑着,但我能看出,他并不占上风。
而我在担心伊万的同时,又不得不小心自己的处境。小菊,已不是那个天真地叫着nini的弟弟了,而我又偏偏该死的狠不下心握紧拳头。
亚瑟就是这时候如同救世主一般登场的。
他用干净锃亮的皮鞋帅气地一脚踹倒了路德,很好,踹在了脸上。然后,隔着三米远,他非常拽地冲我喊道:“打架躲躲闪闪像娘们儿一样算什么?不要因为感情而大意了啊八嘎!”和7略他的粗鲁用词,隔着一群混战的人,我能感觉到他过于粗的眉毛下,眼里流露出一种叫做“同病相怜”的神色。
这个打架时还穿着西装制服耍帅的人,就是亚瑟。
那一架过后,在没有碰到他,不过他出拳的干净利落,说话的拽样,和粗浓的眉毛,给我映像很深。听那个和他一起出现的猥琐男生说,他是听说二中寡不敌众,来救场的。虽然拽了点,但还算仗义。
迟到的520番外(与正文无关)
87
为了给路德准备520礼物,费里找了很多家卖酒心巧克力的店。可没有一家买啤酒心的。所以他给了路德一盒普通巧克力和一瓶啤酒。“只好麻烦路德你吃完喝完后自己晃一晃,让它们在胃里搅拌一下了。我想味道应该差不多,吧?呗~”
88“小耀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当然知道啊鲁。是周考的日子。”
“……小耀今天520哦。”
“都520了?快期末了要准备复习了啊鲁。”
“……”
89“所以说你找Hero我来就是给你做苦力搬巧克力的吗?”
“啰嗦死了!这么多我一个人根本办不完啊八嘎!”
“还有很多紧急大事等着Hero我处理耶。”
“啰嗦死了八嘎!给你一盒巧克力当报酬可以了吧!”
“哦。但是你为什么一定要把从包里掏出来的那盒给我啊。”
“……管,管那么多干嘛?八嘎!”
90路德:“咳,那个,你知道怎么和一个女生告白吗?”
费里:“哎?路德要和女生告白吗?”
“不是啦。是,我大哥……”
上次情人节……
“你对结婚有什么看法吗?”
“结婚?本大爷一个人也很快乐啊哈哈哈啊啊啊伊莎你干什么?”
“和你的肥揪孤独终老吧!”

91湾湾和一个男生吵架了。
于是湾湾请男生吃饭。
饭桌上,湾湾埋头吃着,突然抬头深情款款地看着男生。男生有点不自在:“你看我干嘛?”
湾湾:“你知道我们现在叫什么吗?”
“什,什么?”
“对食。”
92王耀代表文十六班参加辩论赛。对手是任勇洙。
王耀:“借用韩非子的思想……”
任勇洙:“韩非子是韩/国的!”
93作为班长,有时会遇上麻烦的家伙。
“你为什么又抄作业啊鲁?”
“我不会写不抄怎么办?”
“狡辩啊鲁!”
“我就是狡辩你能拿我怎么样?”
王耀很生气。于是半天没和一个人说话。
放学后。
“啊啊啊啊!大哥!大爷!我们无怨无仇,为什么要打我啊?”
“唉?万尼亚的小水管想打人了不打你怎么办呢?^L^”
94“小耀,高铁和动车有什么区别?”
“高铁是铁轨啊鲁。动车是车啊鲁。”
于是……
“你是谁啊?”
“离小耀远一点哦,不然万尼亚送你去坐高铁。”
95恶友三人玩成语接龙。
安东尼奥:“心心相印。”
弗朗西斯:“印贼作父。”
基尔伯特:“父相伤害。”
安东尼奥:“……害想咋滴?”
96基尔从肥揪那里学了一句情话,立马向伊莎献宝:“你在我眼里,不必远行,已成风景。”
伊丽莎白:“拿望远镜看的吧。”
97费里西安诺背课文时:“北冥有鱼,其名为鲲,鲲之大,一锅炖不下。化而为鸟,其名为鹏,鹏之大,需要两个烧烤架。一个多糖,一个微辣,来瓶雪花,让我们勇闯天涯!呗~”
98亚瑟:腐烂死,你看过神雕侠侣吗?
弗朗:看过。
亚瑟:说的什么?
弗朗:一男一女一禽  兽。
99老师让王耀办了一件事。事成之后。
老师:辛苦你了。
王耀:是挺辛苦。
100费里:“老师你知道平行世界论吗?另一个平行世界里也有一个我。两个世界的我做出的决定是截然相反的。另一个世界的我选择坚持,所以这个世界的我就必须被迫选择放弃。”
老师:“所以?”
费里:“另一个世界的我选择了好好学习。”
老师:“这就是你上课打瞌睡的原因?”

评论(3)

热度(4)